创意生活,一起向未来
——记第七届校园艺术节之3D创意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2日上午,我校在力行楼五楼计算机教室②举行第七届校园艺术节之3D创意设计比赛。经过初选,最终27位4—6年级的优秀选手参加角逐。

比赛“创意生活,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为尊重选手个性,选手们可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与创意源泉,借助三维设计软件设计作品,探索未来。作品取材多样,创意精彩纷呈,展示出选手们独特的思维、不凡的智慧以及对三维软件基本命令的熟练运用。

最后,学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相关老师对作品从创新性、实用性、美观性、技术性与完整性等方面进行评选。经过评选,来自班胡子宸等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也是我校信息技术课题组在课堂教学过程中以学习者为中心成果的体现,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信息素养,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探索人类未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水平。为学生提供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的平台,达到预期的目的。(/郭国锦  图/曾舒田  审核/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