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中国故事,树爱国情怀
——我校举行五年级英语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永恒话题,中国故事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集中代表。为增强学生课内外运用英语的能力,体验英语口语表达的乐趣,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我校于2022年5月5日下午举行五年级英语讲故事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在比赛中,语言流利、思路清晰、内容完整、发音准确,在现场呈现了不同的中国故事:如孔融让梨等传统成语故事,红军长征等红色中国故事,以及妈祖传承等莆田文化故事。孩子们丰富并具有感染力的故事讲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和表扬。

此次比赛,不但为附小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进一步为学生深植爱国情怀,使他们更乐于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传播中国的声音。(图/英语组  文/林鸿音  审核/教导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