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 真情淌心田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2113日下午,我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三名近期因病住院的教师。在校长欧争青的带领下,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薛郁、工会副主席陈学娥及工会成员6人在书吧与陈飞世老师谈心,此后欧校和工会成员登门探望刚刚出院的孔晓晖老师、陈立珊老师。寒冬有温暖,欧校代表学校给三位老师送出慰问金各500元,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康健,生活美满。三位老师表示对学校的关爱十分感激 ,定会更努力工作,不负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中,欧校长提出“关爱身体,从每年一体检开始”,老师们纷纷表示践行“身体是工作的本钱”这一主旨,身体健康,情绪稳定,快乐工作。每一个教师都关爱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文/杨银花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