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见智慧 导图展风采
——五、六年级英语思维导图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发散学生英语思维,提高学生的知识梳理与概括能力,本学期面向五、六年级的同学开展了以“思维见智慧,导图展风采”为主题的英语思维导图比赛活动。

活动前,英语组全体老师们针对赛事展开充分的研讨并制定比赛方案,进行赛前活动宣传,明确活动目的和作用,并在英语课堂教学中适时渗透。在同学们精心设计以及老师的用心指导下,一幅幅创意新颖,图文并茂的思维导图跃然纸上。111日上午,评委小组的老师们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认真讨论评选优秀作品。

英语组老师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孩子们不断运用思维导图进行创造性学习,利用好思维导图这个工具去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让英语特色课堂和作业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学习和成长!(图/英语组  /林鸿音   审核/教导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