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你的声音,展现你的风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英语课本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孩子对英语诵读的重视,我校于16日下午开展三、四年级英语课本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参赛形式多样,有个人和小组合作诵读,诵读内容为三、四年级上册课文,包括story time部分。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语音语调规范自然,表演生动自然。其中,部分三年级的孩子甚至用演、唱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四年级孩子形形色色的服装、道具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充分展现出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他们别出心裁地将英语诵读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个人杨子宸、杨益铭,组合朱廓然和林皓玥等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诵读中展示了自我、收获了自信,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得到了极大的鼓舞。(文/翁丽钦 /英语组 审核 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