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上五、六年级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学生口语交际能力,创设学生“大胆说英语”的良好氛围,我校于202214日举办了五、六年级英语演讲比赛。其中,五年级的主题为 “About Myself;六年级的主题为 “My Dream Job”。

比赛中,选手们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清晰流利的口语、丰富的肢体语言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英语才华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在互相学习和激励中积累了经验,树立了目标。今后我校会继续坚持让孩子们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为学生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文/张怀心  /英语组  审核/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