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阳光下成长”庆元旦才艺大赛简讯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1228日,我校2022“阳光下成长”才艺大赛在500人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我校音乐组主办,有器乐、声乐、舞蹈、戏曲4个项目,一共26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七天的线上初赛,共有113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校级决赛中角逐一二等奖。

在活动中,一张张自信的脸孔充满活力,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光芒四射,动听的歌声、美妙的舞蹈、灵活的乐器表演,使整个报告厅都充满了欢快的音乐声,令在场的评委和家长耳目一新、为之赞叹。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器乐二年一班彭夏天《第三号小步舞曲》、声乐二年五班林家葆《谁有我们和党亲》、舞蹈二年一班林博雅《罗敷行》、戏曲四年五班刘心语《祖国颂》等节目获得了一等奖的名次。

 此次庆元旦才艺大赛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既繁华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在校学生对个人才艺的发展,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注入了一剂活力,一份朝气,为校园文化增色添彩。(/杨婷 张葛友    /张葛友  视频/林媛   审核/教导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