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聚力 “语”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确保复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落实教育部颁布的“双减”政策,1015日上午,教研室组织语文学科全体教师在四楼六年级教室召开“线上教学”常规检查汇报会。

本次常规检查先由各年级备课组长进行年级常规工作汇报,老师们从线上集备授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开展特色主题阅读等内容,进行展示与交流。教研室朱春烟主任对语文老师们线上教学常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从“突出政策、突出学科特点、突出团队力量”这三方面对语文组线上教学常规进行总结,“在共性中求发展,在个性中促提升”,是朱主任对语文组接下来教学工作的要求与希望。

集中汇报后,各位老师以年级为单位查阅、听取线上常规的实施情况,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此次线上教学常规汇报既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鞭策和促进。(文/林捷红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