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引领 助力创客教育
——记莆田市小学科技教育教师C++编程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进编程教育,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培养学生的编程思维,提升学生的编程能力。202157日—58日,我校派出创客中心的张媛媛和王禹婷两位老师参加莆田市小学科技教育教师C++编程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莆田市科技教育骨干教师——林梓雨老师围绕莆田市编程进校相关要求,从一线教师应如何提升编程技能、如何教编程、如何教学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们进行了解读,让大家能更准确地把握每个阶段的教学侧重点。

通过培训,我校科技辅导员们对编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体会到编程也能在有趣的程序设计中感受成功的喜悦。同时,为我校科技辅导员培养学生的编程思维和创造能力上提供了新思路,这必将更好地引领我校创客教育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