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英文动画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鼓励学生们开口讲英语,增进对英语及其文化的理解,让他们更好地体验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我校于17日举行了“英文动画配音”大赛,由四、五年级学生参赛。

各个配音片段取材符合小学生年龄特征和心理特点,如:“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神偷奶爸”“功夫熊猫”“超级飞侠”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均表现得自信而大方。他们凭借充满童趣的英语表达和真切的情感流露,更加充分地表达出所配音人物角色的情感和内心世界。选手们惟妙惟肖的模仿把在场的师生们都带进了一段段奇妙的英语体验之旅。

 配音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是一个锻炼孩子们口语的很好的机会。本次英语配音大赛完美落幕了,但英语配音的余热仍在孩子们中传递。(图/英语组  /林鸿音 审核/教导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