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较量
——我校举办第五届信息技术基本功—电脑打字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提升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正确使用电脑的良好习惯,提高打字速度和准确率。15日至6日,我校举行了第五届信息技术基本功——电脑打字比赛。

本届打字比赛意在全面提升学生信息基本素养,通过班级初赛、年级总决赛,让学生不断挑战自我。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以熟练的指法敲动着键盘,教室内回荡出节奏明快的键盘敲击声,悦耳动听。经过角逐,各年级分别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通过本次打字比赛,三至六年级的每位学生都有明显的进步,整体的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为学生今后学习更多的信息技术知识打好了基础。(文/张媛媛   /郑星航  审核/郭国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