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竞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激发学生口算的兴趣,促进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和计算速度,促进数学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口算习惯,我校数学组于1230日上午举行了庆元旦口算比赛。

本次次口算比赛内容的难度是符合学生的口算水平,但又有一定的量和一定的难度。上午815分,监考老师准时到位。比赛开始铃声一响,孩子们拿起笔飞快地答题,从孩子们紧张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学生们在规定的10分钟内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口算能力,不仅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又调动了学生学好数学的积极性;同时提升了学生的数学素养,为学生今后的计算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获奖学生在全校学生面前树立榜样,争做附小好少年。(文/游礼琴  /刘荔霞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