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风格,彰显英语书法之美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三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英语书写是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一项重要的基本功,为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1223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三年级英语书写比赛活动。

比赛要求学生在25分钟内参照样本完成规定的书写内容,书写内容以本学期的单词和简单的句子为主。比赛中,学生神情专注,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工整规范书写。赛后,由英语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以年级为单位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多彩的文化生活。  (文/翁丽钦   /方霞红 林灵 林鸿音 陈立珊 陈慧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