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互动 有效沟通
——“课后服务 午托午餐”学生营养餐工程落地实施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学生营养餐配送工作要求,我校开展多项举措,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确保配餐工作平稳、安全开展。2020911日下午,我校在500人报告厅组织配餐企业巴肚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学生家长代表召开了课后服务、营养配餐的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薛郁副校长主持,会上薛副校长分别对学生课后服务及午托营养餐配送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配餐企业负责人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配餐流程、应急预案等情况,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家长代表的建议。会议的尾声,配餐企业代表现场就家长针对餐温、安全、质量和卫生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和承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交流和沟通,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对我校的学生配餐和课后服务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也充分展示了家校、企业良性的工作态势,增强家长、社会对学生配餐和课后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心,为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核:陈超娥   文:林捷红   图:杨锦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