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携手奋进
——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学科教学要求、班级管理等工作,83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岗位的职责范围与分工,指导大家进行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的相关管理工作。办公室方主任从年度考核量化标准着手,解读学校的常规管理要求;教研室朱主任阐述了新教师的职责,并对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德育处徐主任就班级管理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把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认真落实好岗前培训工作。此次岗前培训会准备充分,计划周密,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相信新教师们会带着培训收获,自信地走上工作岗位,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 文:林捷红   图:吴丽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