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新教材 迎接新学期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学生能按时用上新教材。831日,我校总务处从教材的接收、核对、摆放、分发,全程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新学期的教材发放工作。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按照各年级各班学生人数,将各科教材进行分配.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齐心协力,高效地完成六个年级教材的分发核对工作。教材发放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合理安排,科学调度。采取分时错峰领取的方式发放,为学生领取教材提供了便利,尽可能减少了各年级的排队时间。

本次教材发放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与各年级组的大力支持,教材的顺利发放,保障了新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