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 成就自己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一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这半年,不容易。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学期——超长寒假、云教学,附小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努力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共同完成一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感恩教育、爱国主义教育。202073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全体教师在报告厅举行期末年度总结大会,对这一学年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分享、思考和展望,进一步凝心聚力、转变理念、精准管理、打造品质校园。

副书记陈俊锋用相机记录了附小这一学年的点点滴滴。(播放附小相册视频)附小是一个大家庭,每一次的活动,每一次的集结,都是所有人参与的“附小家事”。在每一次的“家事”中,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教师。

①朱春烟主任为岗位练兵考核优秀教师颁奖

②陈俊锋副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奖

③陈俊锋副书记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颁奖 

 

④潘文尾副校长为优秀班主任和文明班级颁奖

⑤欧争青校长为优秀教师颁奖

校长欧争青作总结发言,欧校长感慨这一学期既是最长的,也是最短的。既是最累的,也是最清闲的。既是最有利于教师发展的,也是最崩溃的 。她期许附小人能不负时光,成全他人,成就自己,走出新篇章。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附小人用爱书写笑脸的符号,用心谱写大爱的乐章。新学年的大门在暑假结束后会再次打开,让我们不负时光,成全他人,成就自己,成就更美好的附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