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感恩生活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2017年清明节祭扫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人间四月天,真情无限浓。”2017331日上午,我校32名少先队员代表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龙脊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活动在低缓的哀乐中缓缓拉开了序幕。活动中,两位少先队员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少先队员向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队员代表朱雪晴、林天宇、肖桢桢和陈彦霓还在烈士墓前深情朗诵了《烈士墓前祭英魂》。接着,少先队员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的遗愿,愿踏着先辈的足迹奋勇前进,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德育处陈学娥老师对整个活动做了总结,还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离开陵园前,全体少先队员绕碑一周,向烈士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朵朵白花,寄托着队员们深深的哀思,表达了对先辈无限的敬仰。

活动后,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整个活动,让队员们学会了感怀英雄的先辈, 珍惜美好的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