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开始,享语言之魅力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年2月18日,作为莆田市朗诵协会基地校,我校有幸承办了协会新年以来的第一场活动。在120人报告厅,由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市朗诵协会副会长林风轻老师带来了主题为《朗诵的准备与常用技巧》讲座。讲座共吸引了百余名朗诵爱好者的参与。

 讲座中,林老师从何为朗诵入手,深入简出的为与会者介绍了朗读和朗诵的不同、朗诵该做哪些准备等内容。活动中,会员们踊跃交流,在其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实实在在、干货满满的讲座让人不禁期待下一次遇见。有老师笑谈讲座中没有拿起手机开小差,更舍不得上厕所。最后讲座在苏会长的总结中完满结束。
 此次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更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朗诵,非一时之功;学习,非一日之事。讲座的开展大大提升了我校老师的朗诵水平,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相信新的一年里,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