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及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年1月12日上午,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的要求,我校召开2016年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市教育局人事师资科郑科长莅临指导,并就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做了强调部署。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并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科级干部在2015-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我校又继续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受市委教育工委委托,会议由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我校校长李德煌同志主持、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潘文尾副校长作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汇报。随后,李德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任务和措施。之后,各位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李德煌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筹备,制定方案、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并认真按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检查深入深刻、剖析到位,能直面征求到的意见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巩固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