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英语朗诵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激发学生开口说英语的勇气和热情,2016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500人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英语朗诵风采大赛。

参与的小选手们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选定合适的篇目,甚至挑战超越自己的篇目。或单人朗诵,或几人组队表演。每组选手都根据选择的内容进行表演编排并准备了精美的道具。比赛中,掌声不断,全情投入的同学们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震撼与感动。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精心投入的感动和骄傲,对大家的美好愿望和期许。通过本次英语朗诵比赛,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他们大胆用英语对话,更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潜力和美好的前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