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童年 放飞梦想
——“庆元旦”歌唱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16-12-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迎接2017年的到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以“庆元旦、迎新年”为契机,结合本学期“水”的主题教育活动,于12月27日下午在润心楼500人报告厅举行了“唱响童年 放飞梦想”歌唱比赛,分三个篇章进行,展现了小学生健康向上、快乐、活泼的精神风貌。

在孩子们极具动感的《萌萌哒》歌声中,歌唱比赛拉开了序幕。别看孩子的年纪小,可一到台上一站,那落落大方的姿态,娴熟的表演、动听的歌声,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18个节目在阵阵喝彩声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的《梦想的力量》,选手们更是颇具歌星范儿,把整场歌唱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6个节目,二等奖12个节目,三等奖18个节目。学校德育处负责人和音乐组的老师们还给小歌星们现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庆元旦歌唱比赛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