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诵读比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21日,莆田市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又迎来一特大喜讯,我校郑晶晶老师的朗诵作品《沉马》在福建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诵读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教师组特等奖!

 对于刚创办一年半的学校而言,能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学校一直坚持通过晨诵、午读、周一晨会、小诗鸽朗诵社团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提升老师们和孩子们的言语表达能力,让附小的每一个人在浓厚的书香校园浸润下,言之有物,言之有情。一年多来,学校多次选送师生参加各级组织的朗诵演讲比赛,均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慧言雅行,相信附小的明天一定会走得更稳、更远。
 
 

教师组获奖名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