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比拼 运动展风采
—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庆元旦”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团体合作意识,增强学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凝聚力,我校于2016年12月16日上午开展广播体操比赛。
 听,嘹亮的口号声在绿茵场上回荡;看,整齐划一的步伐是那么坚定有力;闻,校园里青春的芬芳!赛场上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努力奋进,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呼喊着嘹亮的口号只为团结一致,展现更好的自己!音乐声响起,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眼神刚毅坚定,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团结进取、意气奋发、奋力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实行评分制,通过比赛评出最佳阵容奖、最佳风采奖、最具活力奖。

  我校坚持依国家标准开展阳光体育,孩子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奋力勇攀的高峰!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次积极而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带给孩子们更加健康、温暖的童年!(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