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飞扬 唱响童年
【发布日期:2016-12-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13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500人报告厅厅歌声悦耳,掌声不断。由附小音乐组组织的庆元旦“唱响童年 放飞梦想”歌唱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着。

全校共有50位选手参加初赛,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大方,发挥出最好的演唱水平。他们载歌载舞,有的歌唱新生活,有的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天使爱美丽》《梦想的力量》《歌唱祖国》《童年的澎湖湾》等一系列动人的歌曲,唱出孩子们幸福的童年,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位小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附小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学校的素质教育及和谐文明校园的创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