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课程见成效 小小苗子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12月6日-8日,由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选拔赛,在莆田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此次大赛迎来了全市170多名选手前来角逐。我校二年级学生蔡妙金以甜美的嗓音、灵动的表演脱颖而出,勇夺该项赛事儿童A组二等奖。

我校自办学以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推行校园校本合唱兴趣班活动。打造校园文化特色,提升学生音乐素养,根据本校及其地域文化特点,致力于对少儿独唱、小组唱及合唱的培养,学生的演唱和表演经过不断地学习,得到提高初见成效,我校的少儿独唱及小组唱在各级各类歌唱比赛中屡获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