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手抄报比赛圆满收关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今年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我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了“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手抄报设计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大家通过阅读书籍、上网查找等途径搜集资料,设计出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很好地发挥自己绘画和设计的才能。本次比赛共收到了62幅作品。12月6日,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