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足球魅力 体验运动快乐
------承办2016年莆田市校园足球基本功大赛(小学组)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3日--12月4日,莆田市首届校园足球基本功大赛(小学组)在我校的操场上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市40所学校73支代表队共863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首届校园足球基本功大赛(小学组)分绕杆运球、运动射门、颠球三个比赛项目,设男、女二个组别。在两天的时间里,足球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追逐,奋力拼搏,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激烈角逐,在角逐中感受足球的魅力,体验运动的快乐。虽然我校的参赛队员都是三、四年级的小运动员,但在赛场上个个拼搏进取,一次又一次地爆发出自己的潜能,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战高年级的队员们,最终获得男子代表队团体总分80.5分第10名二等奖、女子代表队以团体总分61分第13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的成绩靠的是队员们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还有教练员们平日里悉心的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以及学校老师们大力的支持与帮助。赛后,师生们都坚定地表示要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更加刻苦的训练,力争在体育场上为附小再创佳绩。
 此次校园足球基本功大赛的举行,既是对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运动员们体育运动水平和平时训练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极大地促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