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幸福小树,绘烂漫童年
——期初家长会如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8-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8月30号下午3:00,学校在500人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二届“育幸福小树,绘烂漫童年”期初家长会。欧争青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之后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黄碧玲老师做家庭教育专项讲座—“今天,我们如何当父母”。黄主任通过播放视频、举例子等方式,将“如何做好父母”、“如何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传递给各位家长。整个会场秩序井然,热烈的掌声阵阵传来,灿烂的笑容挂于家长们的脸庞。
讲座后由各班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举行见面会,就“新学期如何更好的实行家校共育”共商大计。每个班级沟通融洽,真正达到家校沟通育幸福小树,绘烂漫童年的活动意义。(德育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