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凝结力量 激情点燃梦想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第五届田径远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冬风和煦,阳光正好。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12月11日上午,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9年省级扶贫重点县来莆跟岗学习的校长、相关教师和我校校级领导一起观看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凝结力量  激情点燃梦想”为主题,举行学生田径项目和教职工趣味项目的比赛。上午8点半左右,在激情飞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国旗方阵带领下,活泼朝气、步伐整齐的班级方阵、精神抖擞、热心参与的家长裁判方阵,神采飞扬、身着套装的教师方阵陆续进场。操场上,班级方阵嘹亮激情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把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欧争青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欧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此次运动会筹备、参与的家长、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其次欧校长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勉励全体师生每天坚持锻炼,幸福健康地生活和学习;最后预祝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十时左右,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开始,有二年级有模有样的“健身气功”表演、四年级动感十足的的“啦啦操”表演,五年级其乐融融的亲子 “戛步舞”表演,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既展现了我校体育特色学校所取的累累硕果,也展示了附小小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旨在检验学校办学五年来一直倡导“阳光体育”所取的成果,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推进学校阳光体育不断开展。(文\刘祥贞  审核\方华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