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级扶贫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 跟岗学习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冬阳虽高照,寒风还冻人,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润心楼120会议室却暖气融融。2019年省级扶贫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开班仪式正在这里召开。参加开班仪式的有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有关领导,各基地学校校长、导师。

会议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主持。会议第一个议程由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黄碧玲副主任对本次跟岗学习工作方案做说明;第二个议程是跟岗基地校校长代表林雨娇发言;第三个议程是跟岗学员代表江明轩校长发言;会议最后,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莆田市委教育工委、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对福建省教育厅给予莆田教育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各位来莆参加跟岗实践的各位校长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他们简要介绍了莆田教育发展的昨日、今朝和明天。最后,他就开展这次为期20天的省级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工作提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二是相互学习;三是履行职责;四是及时沟通。

开班仪式后,潘文尾副校长带领跟岗我校的相关老师和校长在四楼会议室与学校校级及中层举行见面会。(文\郭国锦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