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情绘意 向祖国献礼”
——我校举行百人现场书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912日上午,“书情绘意 向祖国献礼”百人现场书画比赛在润心楼一楼举行,来自4-6年级的70多位同学齐聚一堂,参加本次的绘画比赛。

本次活动按年级以“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献礼”、“欢欢喜喜庆国庆”为主题创作作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一幅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色彩鲜艳的图画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孩子们的热情和想象力,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描绘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变化,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为祖国妈妈70周岁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使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德育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