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是附小小主人”第三届礼仪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展现附小文明礼仪的风采,彰显学校言行教育的理念,416日,我校一年段结合“我是附小小主人”的主题活动,举行了第三届附小礼仪操比赛。

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各班孩子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孩子们各个神采飞扬,激情洋溢。比赛中,孩子们发扬团结、奋发的精神,把待人接物的站姿、鞠躬、邀请礼、告别礼、打招呼等礼仪规范动作,通过朗朗上口的儿歌和简单清晰的动作展现出来,动作完成标准到位、连贯流畅。

通过礼仪操比赛,展现了孩子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把礼仪规范牢记心中,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谢亚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