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英语书写 展示自我风采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规范学生英语书写,检验、提升学生书写技能,帮助教师掌握学生书写情况、加强书写指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1219日,我校举行三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英语书写比赛由三年级学生全员参与,书写内容由英语老师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确定,学生们按照要求在统一的英文书写纸上规范书写。经过评委严格、细致评比,从300余份作品挑选出优秀作品60份,并对获奖学生给予表扬与奖励,同时也把学生此次比赛书写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地传达给每一位教师。

通过英语书写比赛,学生们认识到了规范书写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养成,同时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感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祝愿同学们继续在教师的指导下,坚持打好英语书写基础,使书写更加规范美观,学习越来越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