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英语歌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515日下午,“ Show Your Voice”第二届校园英歌曲比赛在我校润心楼120人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前夕,各班认真组织开展班内选拔,最终共有20组选手进入本次大赛。选手们反复练习、排练,以最佳状态参加了此次比赛,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如陈嘉诚同学在歌曲结尾设计了一段点睛之作的舞蹈solo;郑苏成同学生动演唱的Home让《公牛历险记》的画面重现在大家的脑海中;杨英慧和江欣同学以欢快的风格组合演唱歌曲 If Youre Happy结束了本次比赛。评委们分别从选曲的难易度、吐词的准确度、歌唱的节奏感等方面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打分,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比赛圆满结束。

整场比赛体现了知识性、趣味性,引导学生从“背英语”到“唱英语”的转变,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水平的舞台,展现了学生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风采,助推了英语核心素养的养成。(教研室 林鸿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