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灭蚊防病工作是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登革热”的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9月10日,学校开展了预防“登革热”活动,把灭蚊防病工作纳入规范管理轨道,切实做好灭蚊防病工作。

我校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宣传发动,大力宣传蚊虫的危害及灭蚊的意义和方法。教会学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让传播登革热的蚊子有滋生的机会。同时学校还对校园室内外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重点对卫生死角、厕所、花丛等地进行彻底打扫,对容易滋生蚊蝇的场地喷洒药水,并且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严格防控蚊虫滋生场所。

学校将继续根据季节特点扎扎实实地做好宣传和预防传染性疾病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洁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陈慧莹  审核\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