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预防冬季传染病”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冬季是各种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抓好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我校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安排,认真组织并扎实开展“预防冬季传染病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放《预防冬季流行性传染病告家长书》等,对全体师生进行冬季传染病的预防教育。鼓励学生多到户外进行身体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平衡营养膳食的搭配,提高免疫能力。学校积极开展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教室、操场、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彻底打扫、消毒。保持学校教学和生活场所空气流通,特别是教室保持通风。同时,学校督促班主任关注孩子的个人卫生,饭前便后要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等。真正做到了“预防在前,防患未然。”(医务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