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呵护睡眠,不做特“困”生
--我校开展健康教育课睡眠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今年的3月21日是第22个“世界睡眠日。为了加强学生们对睡眠健康的认识,提升他们的睡眠质量,3月26下午,校开展了“科学呵护睡眠,不做特“困”生”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校医通过一个睡眠调查问卷,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睡眠现状有初步的认识。接着校医从睡眠与健康成长的关系、小学生睡眠的特点及科学睡眠建议与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睡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原来,睡眠不仅仅是为了休息,更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对促进学生大脑发育、骨骼生长、视力保护、身心健康和提高学习能力与效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睡眠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了解了科学的睡眠方法。学校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图文:林冰如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