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铸防线,安全启航新学期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师生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我校积极开展了以“开学安全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及防溺水等关键领域,通过精心设计系列活动,引导师生们在新学期伊始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无虞。

活动中,各班级开展多主题的安全教育班队课活动,引导学生们掌握安全防护知识,为新学期安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我校还充分利用校外LED视频播放LED显示屏校内宣传栏等形式,持续向全校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向各班分发安全宣传手册进行书面的宣传再次浓厚安全教育的氛围。此外,我们还邀请法治副校长到校为生进行法制、交通、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增强学生的遵纪守法和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救、自护能力。  

通过安全周教育活动,学生安全知识增,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今后,我校将继续努力,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加安全的学习环境。(文字:陈慧莹   图片:张国强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