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校园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风险,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2024年1月28日,校安办成员在薛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全校展开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大排查先后对教室、各功能室、楼道、操场、消防器材、电线电器等重点场所和重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部详细记录在案,需要整改的通知相关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并如实反馈整改情况,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放假期间校园的安全。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为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作出充分的部署。(图文:陈腾磊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