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 安全相伴
——市教院附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普及食品安全法规和科学饮食知识,培养小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我校近日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围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如校门口LED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口号,营造氛围。校园广播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专栏向师生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组织各班级开展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班会课。利用班级微信群对学生家长进行一次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同时组织三年级全体学生在上得厅进行一场关于“食品安全”的专题讲座,向学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健康生活始于日常点滴,美好“食”光陪伴我们共同成长。通过此次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既提高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又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共建健康和谐的平安校园。(图文:林冰如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