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预防,健康同行
--我校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秋季气温变化无常,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孩子的抵抗力比大人弱,适应能力差,免疫力,极易受到流行性传染疾病的侵袭。为了做好各项保健预防措施,呵护孩子健康成长11月21下午,我校健康副校长胡奇胆四年级学生开展了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胡副校长从流感病毒的特征、流感的传播途径、感染流感后的症状、流感的预防以及学校如何防控流感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流感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懂得如何做好有效防范,保障自已的身体健康。

秋季传染病虽然种类繁多,但只要重视做好预防工作就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为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而努力!图文:林冰如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