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和禁毒“十百千万”工程建设,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持续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效,根据教育局部署要求,我校组织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1025日,在学校的组织与指导下,参赛的同学们在网络教室参加网上答题,同学们根据自己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在电脑屏幕前积极讨论、争相答题。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学校作为禁毒工作的第二道防线,为防止毒品在校园这块净土上播下种子。我校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将禁毒教育工作纳入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列入课程,走进课堂,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师生识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通过竞赛,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图文:吴鸿斌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