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落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万名干部与百万群众面对面”防骗知识大宣传活动,我校联合镇海派出所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教师进行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让教师对反诈知识入脑入心,并倡议教师积极参与各县区反诈防骗户外宣传活动,对身边亲戚、朋友等群体开展经常性的防骗宣传教育;二是邀请法治副校长深入班级,给孩子们上好防骗教育课,让孩子知道如何正确地制止家长被骗,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反骗宣传延伸接力;三是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朋友们,针对性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伎俩,做到防骗案例人人知晓、防范常识全面覆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教师、家长和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防患意识,进一步增强他们反诈防骗能力。 (图文:陈腾磊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