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安全考评 只为更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安全生产无小事,学校安全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我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2020113日,莆田市教育局对我校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考核检查,重点审核我校“六无六好”平安校园创建情况,是否达到创建等级标准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审核中工作人员仔细地考评了我校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认为我校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紧紧绷住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广大师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能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排除安全隐患排除,确保校园平安,安全生产工作卓有成效。

希望通过迎接此次的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评定,使广大师生更加意识到了学校安全的重要性,这必将有力地促进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我校的安全工作也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更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图:林慧贞  文:林慧贞  审核: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