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网络是把“双刃剑”,它在给未成年人带来种种好处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为引导未成年人合理使用互联网,避免沉迷网络游戏,杜绝不良信息及网络社交侵害,我校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开展了“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活动期间,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活动日、主题班会,全体教师齐抓共管、加强宣传教育,培养未成年人安全上网技能,引导未成年人登陆正面网站获取积极有益信息,利用互联网开展正常网络社交活动等。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张媛媛   图:部分科任教师   审核:郭国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