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诈骗人人参与 和谐社会人人受益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月21日下午莆田市教育局邀请专家对全市各学校进行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培训以广电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开展,我校作为分会场,学校领导及班主任教师等23人参加了会议。

莆田市公安局诈骗科余警官采用图文结合方式,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电信网络诈骗的起源,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及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培训。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学会了该如何判断电信网络诈骗,不泄露个人有关信息,不相信陌生人的金钱交易,不乱点击任何信息和链接,不参与网上APP借贷等,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文:陈慧莹   图:陈慧莹  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