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共建,镇海派出所助力附小复学、复课
-------加强校园周边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安稳定, 5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镇海派出所对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书店、文化用品店、食品店、玩具店和超市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走访巡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安全保卫工作。

法治副校长傅警官对当前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车辆管理、校外车辆停放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我校学生及教职工人员的出行方式,严格执行错时上下学,避免学生、家长聚集等情况。并与我校薛副校长详细查看了各店铺内是否有售卖管制刀具、过期食品、易燃易爆物品、不良有害读物、玩具等等,并告知商店负责人不得售卖三无产品、香烟、涉“黄赌毒”等物品,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学生、家长在店内聚集,一旦发现,应立即对其进行劝导疏散、批评和警示教育,并告知疫情的严重性、危害性及防控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巡查,进一步督促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内部及周边环境安全,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文/杨婷 图/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