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30日,学校期初安全工作会议在120人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全体教职工。张国强老师先是布置了本学期学校导护人员的安排,对具体值班工作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同时指出以往导护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随后,张老师传达了新学期校安办的各项任务,并对新学期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将日常各项安全工作分解细化,具体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薛副校长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需时刻警钟长鸣。薛副校长从安全细节、方方面面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学校安全工作需放在足够重要的位置。学校所有教师,尤其学校各部门、各层面的管理者或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强化安全意识,集中精力,群策群力,把校园安全隐患降到最低。(\陈慧莹  审核\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