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校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分管副校长薛郁,校安办负责人郭强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主任总结了我校近期的安保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保安人员在工作中落实学校的保安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工作形象,做到文明执勤,全面守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薛副校长针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及今后学校后勤外包等新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校安保人员的思想,增强了安保意识,为下一阶段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